親子GET MOVING

中心透過不同的親子活動,如:及「親子get moving」及「親子奇妙電影院」,建立優質的親子時間,鼓勵親子共聚,加強親子的溝通與了解,促進親子關係;同時提倡家庭的身心靈健康,以提升家庭的抗逆力。

愛。派米

為了深入和全面支援區內低收入家庭的需要,本中心每月舉辦「愛。派米」行動,由義工帶著白米、食糧和日用品親身上門到有需要家庭作探訪和慰問。

愛心“包”滿家

為了支援低收入家庭物質上和心靈上的需要,本中心聯繫區內麵包店,於每週週二晚上收集麵包,並免費轉贈予有需要家庭,同時亦藉著義工的參與,關心其家庭的近況及需要。

派飯社區支援服務

為提升區內基層長者食物上的援助,中心與「惜食堂」合作,派發熱飯盒予區內起過一百戶基層長者,減少他們在購買食物上的開支。

「餸」・贈關懷食物支援計劃

計劃幫助一些區內的低收入家庭減省購買食物上的開支, 為他們提供有營養的「餸菜包」, 讓他們的生活得到改善, 減輕日常生活開支的負擔。

新築工匠特工隊

「新世界建築」專業師傅及愛心大使每月為本區有需要家庭提供「家居維修服務」,為他們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外,亦有愛心大使與長者分享溫暖關懷。

開心家庭聚餐

於每季舉辦一次「開心家庭聚餐 暨 專題講座」,為與區內家庭聯繫,並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平台,增加彼此之間的認識。 並透過親子教育講座,增強家長的親職技巧,提昇親子關係。

中醫義診服務

透過為社區上有需要之長者提供義診中醫服務,與社區上有需要之群體接觸,建立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