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星星之伙」DES考生支援計劃

為應屆DSE學生提供學習支援、情緒輔導、師友計劃、生涯規劃、團體訓練、社會服務機會,並加強他們在學習、情緒、社交、社責上的支援。

青少年互助小組

為了加強社交和情緒支援,並發展他們潛能,中心設立多個青少年小組,包括:「青年樂隊」、「結伴同行」、「桌遊空間」等。藉著組員互相分享交流,以及社工的導入,讓青少年從愉快的氣氛中成長。

「同Teen空」義工隊

透過不同聚會形式,包括:義工訓練、團隊合作、小組交流及時事討論等,讓青少年加強認識社會各階層人士的需要,了解社區及社會的問題;並透過策劃及推行社會服務,提升青少年的與人合作及溝通能力和領袖才能。

入校服務

為了更全面地協助青少年的發展,中心為區內學校提供入校社會服務,致力增加他們對於身處社區的認識,提昇他們的歸屬感,並協助他們發掘潛能,增加自我認識、強化抗逆能力。

青年共享空間

為了讓中心的青少年有一個放鬆及舒適的「聚腳點」, 中心由2018年10月開始開展了名為「青年共享空間」的新服務,逢星期二至星期五晚7:00-10:00開放房間予青少年使用,提供P S 4、飛鏢、桌上遊戲等不同玩意,希望能夠凝聚他們,提升他們對中心的歸屬感。